欢迎来到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

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

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-少林寺武僧团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招生对象及报名方法

发布时间:2024-04-28   来源: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  
 招生对象及报名方法
 
      1. 年满5-18周岁,品行端正(无不良嗜好、不良记录、恶行等),身体健康(无既往病史,四肢无重大残疾),心理健康(乐观开朗、活泼好动、积极向上),态度端正(尊师敬贤、团结同学、崇拜向往少林功夫),有恒心毅力,能吃苦耐劳的城乡男女青少年均可报名。

      2. 报名经面试、体检合格后,当日即可入班学习!为方便入学,来时带有学生证、 身份证、户口薄,任何一个证明即可。16岁以下者应由监护人护送,否则不予接待办理。

      3. 报名热线: 可网上可直接报名或电话报名!

      4. 报名地点:河南省.登封市.少林大道西段

      5. 报名时间:每年两次招生,第一次农历正月初四,第二次暑假期间,也可随到随学,全年除春节一个月假期外,其余均为学习时间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招生对象及报名方法
本文地址:http://wst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2572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