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

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

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-少林寺武僧团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少林寺文化课

发布时间:2024-04-28   来源: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  
 少林寺文化课

      培养目标:德体兼备

      核心课程:
      教师均由国家教育局统一分配。具备大专以上文凭、思想活跃、眼界开阔、治学严谨,并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执教。

分为:幼儿部、小学部、初中部、高中部、武术中专部
1、幼儿部:设立大、中、小班,开设语言、书法、美术、舞蹈等课程。
2、小学部:设立1-6年级,开设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思想品德、音乐、绘画、书法、电脑。
3、中学部:设立初一至高三,开设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政治、音乐、电脑(物理、化学、历史、地理为选学内容)等课程。
4、中专部:学制三年,开设民族传统体育专业、计算机专业、特保专业、驾驶员培训、导游专业、影视演艺专业、佛学研究等专业。

全国统一“人民教育出版社”教材。半天文化课、半天武术课;(不学习文化课的弟子全天9个半小时武术课)。

      就业方向:毕业证书: 由教育局颁发全国通用小学毕业证、中学毕业证、高中毕业证,学历有助于选择更高的武术行业就业平台。
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少林寺文化课
本文地址:http://wst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252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